建築師程紹正韜的設計態度

拍照技術太差沒有一張能真的拍的清楚程紹正韜的模樣
但這也符合他帶給我的感覺 很有想法 即知即行的人

如果我的朋友對我說:我一定要聽鳥鳴、飲好酒好茶在身心靈都極舒適的狀態下,用鉛筆於畫紙上隨著樹葉風聲沙沙作響,這樣才能作設計!!
我一定對他大笑三聲來感佩他的天真程度,然而程紹正韜這位設計大師就是堅持這種設計態度,他說真正的設計不該侷限於某一特定的風格,而隨其環境、人文而改變,最後所形成便會渾然天成,是上帝藉由你的手所作的設計!!
他的設計想法、態度都不得不令人感到佩服,反觀自己作設計尚在追求自己的風格而且一定要一再壓迫自己,在壓力時間的追趕下才能認真設計,在極其舒適的狀態下只想玩樂,著實需要反省~
由工廠改建光線充足 非常怡人的辦公空間
由腳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認真聽講
公司非常美麗一角
建築中各式的材質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三章 傳播、意義與符號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五章 意義

符號學概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