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熱愛的部落格

太久沒發文章 就越來越懶了
我很喜歡逛部落格 現在來就一些介紹吧~
1.VAW LOG 廢誌
非常穩定第提供關於設計的新消息
他介紹的東西 我都還挺喜歡的

2.詹姆士.滕一個在荷蘭讀設計的少年郎 對沒錢出國的我來說
真是超夢幻的生活阿~

3.飛爾酥の設計室 Philsu's design house
身為一個設計師 一定要有一些筆刷 字型 圖庫
這裡的資源頗豐富

4.快樂的湯米黑色幽默的插畫 都帶些諷刺的意謂
我喜歡他那些像小木偶的人物畫像
認真看會覺得有些可怕

5.奇異世界奇異果這可是中技畢業的學姐呢!!
很喜歡他畫的人物 超強的向量繪圖功力
上圖是我最喜歡的一張

6.Mr. 6 – 趨勢.創業.網路.生活

幾乎每天都會固定發文
介紹目前最新的網路趨勢
但網路上對他的評價毀譽參半
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
關於Mr.6

最後介紹一個用來集中閱讀部落格的好工具
funP 哈部落
只要將自己喜歡的部落格加入最愛
就能同時看有哪些部落格又發表新文章

雖然Google跟奇摩加入RSS都有這個功能
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看~

留言

philsu寫道…
我是飛爾酥,意外地在這兒看到你的推薦:)真是開心,謝謝你喔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三章 傳播、意義與符號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五章 意義

符號學概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