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中的我

我是怎樣的人?

ㄧ連串的作業像是要我們把自己看清楚,然而我從不認為我曾真正的認識自己,又或許體認到這點才能把自己看得更透徹,以下是對此影像的解釋:



我無法看清許多事

影像中的我,沒有眼珠;沒有辦法看得清楚,從我右眼長出花來,更加渾淆我的視線,光是以眼前所見無法確認,很多事情必須ㄧㄧ去體認。


我無法清楚表達

影像中的我,還沒辦法張口;無法說的清楚,我很不會說話,與人交往也很 慢熟,有時很羨慕善於交際的人,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傾向保留真實的自己。

像是植物般持續的生長

雖然盲目又不會表達,但我相信我正在持續的、正向的成長當中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三章 傳播、意義與符號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五章 意義

符號學概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