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寫遊記之三義行紀錄

其實很討厭紀錄這些,怕只能成為沒有意義的流水帳、害怕被別人知道我的作文程度比國中生還不如。

去三義其實我是開心的,我進入研究所並不是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而是想來尋求答案的,這些日子不斷逼問自己,反而陷縮入自己的框臼,到三義走走,心情也跟著開闊一些,看著好像離世而居的藝術家,那確實曾經是我的夢想,卻也難以達成,但問我能有什麼更深刻的想法?我沒有…

這禮拜聽了老師的作業要求,於是將這次的拜訪作一些小小的紀錄


很有意思的神情


一個輕挑的登徒子想追求高傲的小姐


由木架隔開的兩個空間

如果我是宮重文就直接把作品送她

留言

謝寶泰寫道…
多看是有好處的,古人說,要行萬里路,是有道理的。

一位出色的藝術家的作品是他內心世界的反射,你看到或猜到他們的內心世界嗎?

接下來,開始思索你的內心,再反射出來,答案就不遠了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三章 傳播、意義與符號

傳播符號學理論第五章 意義

符號學概要